橘鱼舟

佛系烂人

【男神×你】未成年专场 当你对他说你怀孕了

不辛苦!!!我愿意啊弟弟!!!

知九:

未成年专场!
慎入!
慎入!
慎入!


OOC!还是不太擅长搞未成年啊……


黄明昊justin


你:Justin我怀孕了
Justin:啊?
你:不是你的
Justin:……
Justin:不是我的还能是谁的!乱讲!
你:皮一下真的很开心
你:是不是没想到?
Justin:对不起,是我的错
你:???
Justin:我们还没结婚呢…
Justin:他们万一挑你的刺说你未婚先孕…
你:说什么呢,我又不在意别人说什么
Justin:我在意!我不要你被别人说闲话
你:没事,这个,一个巴掌拍不响嘛
Justin:(抱住)谢谢你,我爱你
你:我也爱你


左叶


左叶:(女团舞扒舞中)
你:左叶
左叶:??怎么了
你:我怀孕了
左叶:啥玩意?
左叶:你怀孕了?
你:对啊,我怀孕了
左叶:噗不是
左叶:哈哈哈哈哈
你:你别笑的这么鬼畜啊
左叶:不行忍不住,太让人高兴了
你:你是个偶像
左叶:我还是你老公呢,我还是你孩子他爹呢
左叶:啧,以后可以带着闺女跳女团舞了
你:万一是儿子呢?
左叶:带着儿子跳女团舞


李权哲


你:权哲!
李权哲:干啥!
你:你当爹了!
李权哲:嗯我当爹了!
李权哲:……
李权哲:啥?????
你:你当爹了!
李权哲:我当爸爸了!
李权哲:你说的是,哪种爸爸…
李权哲:你爸爸还是…?
你:你去死吧
李权哲:诶诶我错了!
李权哲:那你的意思是…(盯着你的肚子)
你:嗯
李权哲:咳咳,诶呦
李权哲:我真的当爸爸啦
你:(扔给他鉴定报告)
你:这下你告诉我,是我爸爸还是谁爸爸
李权哲:我女儿的爸爸嘿嘿嘿
李权哲:我错啦~


灵超


你:弟弟,我怀孕了
灵超:谁是你弟!
你:???我怀孕了
灵超:???woc
你:你woc是啥意思
灵超:你让我冷静一下。
灵超:我的妈呀
灵超:我要当爸爸了。
你:对,你要当爸爸了
你:开心吗?
灵超:开心,吧
你:??啥意思
灵超:怀孕你会很辛苦
灵超:舍不得你辛苦


钱正昊


你:正昊
钱正昊:怎么了?(正在写词)
你:正昊
钱正昊:嗯?(写词)
你:正昊
钱正昊:(转过来看着你)怎么啦?
你:(严肃)我有事要和你说
你:很重要的事
钱正昊(下意识坐直)好…
你:我
钱正昊:嗯
你:怀孕了
钱正昊:嗯???
钱正昊:怀,怀孕了?
你:嗯…
钱正昊:咳
钱正昊:(莫名脸红)那,那我要当,爸爸啦
你:如果要的话要当爸爸,如果不要…
钱正昊:(斩钉截铁)要!绝对要!怎么可能不要!
你:那…
钱正昊:走!我们去负荆请罪!
你:我们?
钱正昊:我!你陪同!
你:行…行吧
钱正昊: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!我们马上!结婚!
你:结婚?马上?
钱正昊:对!justin说,女朋友太漂亮,要提前盖个戳!
钱正昊:(扭头看着你)不愿意吗qwq
你:愿意…
你:(感觉自家小奶狗变成了小狼狗…)

评论

热度(3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