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鱼舟

佛系烂人

贪心鬼 11

求求你们都看看!我不允许有毕灵玩家没看过贪心鬼!

一个小号:

毕雯珺嘴角噙着笑,只淡淡的说,“嗯,那我知道了。”




灵超可怜兮兮的垂着眉眼,祈求的眼神里闪亮亮的一片潋滟,他望着他,仍是想让他表示些什么。他怯怯地左顾右盼,确认每一台录影的机器此刻都没有在运作后,伸手扯住毕雯珺垂下的外衣的一角。


灵超问他:“那你呢?”


“你猜。”对着灵超,他忍不住生出些想要捉弄的坏心眼。


“我——我猜不到。”


“试着猜猜看。”


“我猜,你有一点喜欢我。”




灵超说话的声音又甜又软,像咕咚咕咚的汽水冒泡,一点点升上来,噼噼噗噗地在空气里一一炸开。毕雯珺偏着头,细直高挺的鼻梁上架着的黑框眼镜半落下来,透过镜片与空气,在他的眼里留下一串一串的涟漪。


毕雯珺推了推眼镜,说,“小笨蛋,你没有猜对。”


灵超圆圆的小鹿眼睛里的光晕和神采具肉眼可见的黯淡下来,换上了缩进壳里保护自己的防备眼神。他向后退了半步,定定地看着毕雯珺,试图从他的眼神中寻到些蛛丝马迹。




“雯珺,”灵超很轻很轻地开口,说:“你知道,我是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。”


“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


灵超悲伤的时候,鼻尖都是淡淡的粉红色,一颗水珠挂在长长的羽睫上,颤抖着划过空气落在地板上粉身碎骨。他小巧白净的鼻翼抖了抖,眼睛仍是睁地大大的,盈满了眼泪,像一颗泡在水里的葡萄。


怎么会有人哭起来的时候这么像小动物?毕雯珺叹了口气,手重重搭在他头顶翘起来的亚麻色发梢。




“小灵。以后,你也会一直喜欢我吗。”


他泪仍在掉,却恳切地点头。毕雯珺心疼地去接他的泪水。


“你会只把我放在心上吗。”


仍是点头。


“那我说的话,你也都会认真听吗。”


灵超点头。




小动物真的好乖,他想奖励他。


毕雯珺喉头哽了哽。从今以后,他的眼里只能容下他一个人够不够,把全世界最多的爱意都堆在他的面前够不够。宝贝,再贪心一点,你要什么,我全都给你。


说出来的那一刻,等待他的,也许是如释重负,也许是一同沉沦。但此时他的理智已不够用了,只因为他再也不舍得灵超摆出任何悲伤的表情。




“不是只有一点。”毕雯珺平静的嗓音温声道:“我对你的喜欢,远比你知道的多。”




灵超仍旧愣愣的,泪水还垂在淡粉色的颊边,秀气的眉因惊讶而稍稍扬起,那比月色还好看的光飞回到了那双水汪汪的眼。


毕雯珺仿佛能看见灵超毛茸茸的耳朵因喜悦而竖起来。


灵超又想哭了。他不顾一切地拿自己的脑袋往毕雯珺的怀里撞,被毕雯珺一把搂在怀里。毕雯珺的手环得很紧,铺天盖地的玫瑰香味闷得他几乎有些透不上气了。


“我早该知道的!”他的声音闷闷的,雀跃的尾音往上飘。


“嗯?”


灵超吸了吸鼻子,说,“我早该知道!我早该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
毕雯珺轻轻地叹气,“我也以为你看得出来。我……很明显。”




灵超终于安心了。当拨开一切探究与迷雾之后,许多蛛丝马迹也不再藏得那么深,轮廓渐渐显出来,所有的心意都坦诚于前。


他突然仰着头,说,“你那天,在走廊,是故意的。”


“我怎么故意了。”毕雯珺看着他,满心满眼都是温柔。


“你为了亲我,故意放的信息素。还有再之前,你说因为喜欢我才标记,其实根本不是开玩笑。我每次找你标记的时候,你一定也在心里偷着乐!!”


毕雯珺轻笑了一声,说,“嗯,你说的都对。”


灵超一下子从他怀里跳出来,“你怎么这么坏呀!”




对视了半晌,两个人都笑了起来。


被毕雯珺喜欢的感觉真的好快乐。世界上有因过于快乐而死的人吗?灵超现在就仿佛陷入这种感觉中。






“那后来呢?”


灵超闭了闭眼,说:“后来我把毕雯珺甩了。他跪下求我回头,我都没答应。”


一双触感熟悉的手掐上他的后颈。


“哎呀哎呀你怎么又来了!好啦我错了嘛。”灵超求饶似的缩着脖子,嘟嘟囔囔。


毕雯珺松开手,挑眉道:“那你重新说。”


“后来能怎么样嘛。就异地恋咯,有什么好说的,工作忙起来一个月见不到一两次,在一起四年了,永久标记都有了,某些人一点表示都无。呵,Alpha。”


毕雯珺盯着他看,看着看着忽然笑起来。




“嫁给我。”






-end

评论

热度(4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